神说你都对

废话lo,冷圈常驻
道不同,离我远点ʕ ᵔᴥᵔ ʔ

【莫橙】诱

倾橙Day.12——莫凡×苏沐橙

*有暗示注意

*是主动出击的沐沐




“呐,莫凡,你一直都这么不爱说话的吗?”

苏沐橙像只小仓鼠一样在一旁咔吧咔吧嗑瓜子,指导着莫凡在正式赛场上需要注意什么。

“……不是,以前……还好。”

男孩沉默良久,慢慢说到。

其实如果是指导的话,叶修或魏琛这俩老家伙来更好,但莫凡太沉默了,很少见他有什么大的情绪波动,也很少见他和队内人来往。

除了苏沐橙。

叶修怎么也不明白,他这种荣耀教科书都没让莫凡折服,结果苏沐橙的几场比试却让这人轻易弯了腰。

——我可警告你,别打沐橙的主意。

叶修曾私下里恶狠狠的警告莫凡,结果不出意料的被人冷漠脸无视了。

这种冰山……很难想象会愿意和什么人产生关系吧。

叶修自我安慰。

“沐沐,我们去买东西了,你要来吗?”

陈果和唐柔问。

“不了,我要陪莫凡训练。你们去吧~”

苏沐橙眉眼弯弯温柔的拒绝了,身旁的男孩听到“陪莫凡训练”时浑身一僵,手下操作慢了半拍。

“好~那我们走喽!”

两个女孩子欢喜的走了。叶修、方锐、魏琛挤在关榕飞那里研究银武的越级提升,安文逸、罗辑回到学校上课了,包子和乔一帆还呆在寝室休息,此时训练室里只有莫凡和苏沐橙两人。

“……哎,这次很快嘛!”

和陈果他们道了别后苏沐橙就发现莫凡打完了,此时正呆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累了?”

她托腮看他,眼睛亮亮的。

“……”

莫凡抿了抿唇,避开她的视线看向另一边。

“你干嘛不看我呀。”

苏沐橙戳戳他,语气娇憨。莫凡沉默着,一时间训练室里安静的只剩电脑运行的声音。

“你真的好无趣啊,叶修说的没错,像座大冰山~”

苏沐橙百无聊赖的放下瓜子,没看见莫凡猛然攥紧的拳头。

她果然……不会喜欢这样的我吧。

“呐,我说,如果我这样——你会怎么办?”

莫凡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一双柔软的小手包住,他回头,对上苏沐橙探究的目光。

“哎~表情没怎么变呀。”

她自顾自的嘟囔了一声。

“那这样呢?”

她突然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颊。

“……别这样。”

莫凡面上还是冷的,但身体里早就烧成了一团。

——她的手好软,好香……

“哎~我就不,你吵我呀?”

苏沐橙歪着头冲他笑,像只小狐狸。

莫凡当然不可能跟她吵架,只能尴尬的站起来,想去外面冷静一下。

“嘿!”

女孩突然抱住他,双手环着他的脖颈,下巴抵在他的胸口。

被突然袭击的莫凡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连呼吸都不禁轻了些,生怕粗喘几口气会暴露自己的紧张。

“放开。”

他说。

“啊~这反应也太平静了吧?一点都不好玩。”

她像个赌气的孩子,又像个调皮的小恶魔,身子不安分的扭来扭去。

莫凡闭上眼深呼吸,可还没等他冷静一点,嘴唇就被入侵了。

入侵者生涩的在他口腔里扫来扫去,撩起一片欲火。他的手被人拉起,覆盖在了一团绵软之上。

他知道那是什么。

“呐,冰山先生,你怎么了?”

始作俑者微喘着气放开他,眼睛亮晶晶的像个算计人的小狐狸。

他痴痴的看着她,不回答。

“不说话的话,我就走了。”

她嘟起嘴巴作势要走,威胁人的模样也可爱极了。

他拉住她,声音喑哑,藏满了欲望。

“别走。”

评论(1)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