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你都对

废话lo,冷圈常驻
道不同,离我远点ʕ ᵔᴥᵔ ʔ

【张橙】恋爱小事

倾橙Day.11——张新杰×苏沐橙

*有暗示请注意

*我真是太喜欢理性冷淡风了(。>∀<。)



“不是说不回来了?”

张新杰穿着浴袍,微微蹙眉看着门外的女孩,她一身酒气,整个人粉嫩嫩的。

“哼!我就回来就回来!你管我!”

苏沐橙嘟起嘴巴,绕过张新杰进了家门。

前嘉世的苏沐橙,和霸图副队长张新杰确确实实在一起同居,虽然两人公开说交往时并没有人信,但两人正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确实是事实。

苏沐橙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这种喜欢掌控全局的强迫症会乖乖去相亲,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与他交往的请求。

中二点说,霸图可是嘉世的死敌哎!苏沐橙好歹在嘉世呆了那么久,心里总有种叛变革命的感觉。

“这么晚,你回来还不如直接住楚云秀家里来的安全,给我打个电话让我去接你也好。”

张新杰本来准备睡了,刻板的生物钟让他即使和女友住在一个屋檐下,却依旧准时作息像个性冷淡的怪咖。

“你睡你的嘛,不用管我。”

苏沐橙虽是这样说,但迷迷糊糊脱衣服的动作却让人一点也不放心。

“我帮你。”

张新杰上前一步,眉眼低垂细致认真的给她解大衣扣子,他洗了澡,头发不像平日里抹了发胶梳理的一丝不苟,细碎的黑色发丝乖顺的垂下来,杀伐果断的霸图军师难得一副乖巧的模样。

“在看什么?”

他抬眼,金丝眼镜泛着微光。

“看男朋友。”

苏沐橙吻了上去,借着酒气上涌有些昏沉,把自己撞向张新杰的底线。

张新杰表面风平浪静,解扣子的动作不带一丝混乱,他看着胡乱啃了半天的苏沐橙,轻声说道:

“沐橙,乖,太晚了,早点睡吧。”

“不乖!沐橙不乖!”

苏沐橙真的开始撒起了酒疯,她抱着张新杰的脖子和他接吻,一双被黑色牛仔裤包裹的细长的腿勾住男人的腰,整个人像个巨大的、耍赖的考拉挂在张新杰身上。

最初张新杰托住她的屁股怕她摔下来,渐渐的,动作不再单纯,一双修长的大手把她更深的按向自己。

“Stop——!”

苏沐橙突然推开了他,白嫩的小手捂着他的嘴笑得像个偷腥的狐狸。

“牧师先生该睡觉啦,到点了呦。”

张新杰被当头一棒敲醒,他看着怀里笑的不怀好意的小姑娘,顿时知晓了她的恶作剧。

“睡吧睡吧!枪炮师小姐也要洗洗睡啦!”

眼神清明,哪有半点喝醉的样子。

“不乖。”

张新杰突然刮了下她鼻子,苏沐橙笑嘻嘻的扭扭身子。

“要罚。”

说罢张新杰就咬住她的嘴唇,灵巧的手解开她的上衣钻了进去。

评论(5)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