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你都对

废话lo,冷圈常驻
道不同,离我远点ʕ ᵔᴥᵔ ʔ

【亮乔】桃花源

整理文档时意外发现的,大概是17年写的小短篇,发出来除除尘~

(我都快忘了诸葛亮还有个武陵仙君的皮肤……( °◅° )



cp.诸葛亮×大乔




神奇的桃花源里有一棵很大的桃树,上面住着一位能带来好运的武陵仙君,人们不惜跋山涉水慕名而来,只为在桃树下参拜求得心想事成。

神奇的桃花源里有一个很大的湖,里面住着一个同样能带来好运的鲤鱼精,她为了成仙已经修炼了九百九十九年,而今年,是第一千年。

“啪!”

诸葛亮睁开眼,细小的石子打在桃树的枝干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鲤鱼精,你又干什么?”

他摇摇扇子,懒散的打了个哈欠。

“啪!”

没人回答,石子攻击却还在继续。

“喂,你再不说我可睡觉去了。”

诸葛亮一挥手,石子在空中被打了回去,落进湖里,泛起层层涟漪。

“整天就知道睡,你个大猪蹄子。”

闷闷的声音藏满了不高兴,诸葛亮细眉一挑,自树上蹁跹而下,正落在鲤鱼精面前。

“我看看……嗯,这不好多了么你的化形,就剩尾巴和鳍了不是吗?”

他蹲下来拍拍鲤鱼精的头,

“真棒呀小鲤鱼,夸夸你。”

“蠢不蠢。”

鲤鱼精老气横秋的白了他一眼,

“你说你这个大猪蹄子这么蠢,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不远万里来看你?而我这名副其实的好运锦鲤却无人问津?”

“怎么跟仙君说话呢,没大没小。”

他轻轻的敲了鲤鱼精的脑门一下,眼睛下移扫过她白嫩的胸脯,

“我给你的衣服呢?”

“你说这个?”

鲤鱼精从水里抓起一把碎布条,

“鳍给划破了。”

“说谎可是不好的。”

仙君点点她的鼻子,

“要扣修为的。”

“你骗人。”

鲤鱼精不开心的皱皱鼻子,蓝色的眼睛看着手里的破布还是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仙君怎么会骗人呢?仙君从不骗人。”

诸葛亮低下头,

“喏。”

鲤鱼精狐疑的看着他,最后噘着嘴不甘不愿的亲了他一下。

“嘭!”的一声,她身上的鳍消失了。

“你看,我没有骗人吧?仙君是会带来好运的,而你亲我一下,修为就会增加。”

鲤鱼精低头打量自己光滑的胳膊,嘴角弯弯的开心极了,这时她突然前扑搂住诸葛亮的脖颈,狠狠的亲了他一大口——

“那是不是再亲你一下我就有腿了?”

“太贪心也是不行的。”

诸葛亮按住想要抽离身子的鲤鱼精的背,轻啄她的嘴唇,

“总之好好修炼吧,小鲤鱼。”

我会等着你的。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